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任天堂3DS打破英国游戏机预订记录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07日10:09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消息,任天堂近日表示,他们预计3DS在英国上市后将会大卖。任天堂裸眼3D掌机目前在英国的预订量迅速接近10万台,打破了之前所有游戏机平台创造的预订量记录。

  任天堂英国销售主管安迪·叶慈(Andy Yat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3DS英国预订量已经快速逼近10万台。

  安迪·叶慈说:“我们倍受鼓舞,并相信3DS将在英国迎来盛大发售。我们的目标是3DS英国预订量超过10万台,而且这一目标正在逐步成为现实。目前为止,3DS已经打破了任天堂游戏机在英国的预订记录,距离它上市还有三个星期,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有利位置,预订量还在增加。”

  他还表示:“零售商告诉我们一切进展非常顺利,3DS三月份盛大发售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们需要这样一个有巨大影响力的产品上市。”

  任天堂英国营销主管Dawn Paine称,任天堂将为3DS进行一场Wii风格(Wii-style)的发售会,目前3DS的预订量也在证明着这一点。他说:“我们正向着Wii风格发售会迈进,这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让3DS的魔力席卷整个英国,我们觉着现在是发售3DS的最好时机。”

  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任天堂为3DS在英国3月25日的上市准备了18.5万台3DS。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