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报道称iPad 2平板内存容量升至512MB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7日11:05

  在苹果CEO乔布斯介绍iPad 2平板的时候,我们几乎了解到了这款平板所有规格,但唯独没有内存容量信息。国外媒体发布消息称,分析师Kakeun Lee在微薄上称iPad 2平板采用的是512MB内存,并且指出全新的A5处理器采用LPDDR2内存,而现在的iPad只采用了LPDDR1内存。

  如果512MB内存信息属实,那么iPad 2内存容量和iPhone 4售价保持一致。另外有分析师表示,iPad 2上的内存为1066MHz规格,比iPhone 4上的800MHz内存规格更高。


fs

iPad 2平板

  苹果官方在介绍iPad 2平板的时候尽量避免了具体规格,只是突出了新特性和提升。不过,苹果这次着重介绍了iPad 2上的A5处理器,这是一款双核1GHz主频芯片,功耗则与A4一样低。

  另外有一家媒体报道称iPad 2依然是256MB内存,不过后来消息提供者称不能够确定是否属实。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