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低耗减排 AMD羿龙II六核1055T处理器

2011年03月07日11:12
  

  性能强劲的6核处理器受到了不少的关注,现已全面在英迈销售。此次介绍的是AMD羿龙II六核1055T处理器。因低耗节能、性价比高,而颇受消费者欢迎。经销商可以以游戏玩家、玩酷一族等高端用户为主打目标客户进行销售。
  
  首先要说的是1055T功耗控制,官方数据为95W,据说比过去有些四核还底;第二点在于其加速的技术会自动超频,对游戏玩家来说是个福音;第三点,此款1055T是因技术上更成熟,所以是组建第三代3A平台的最佳选择!最后一点,价格亲民,而且市场媒体关注度高,平白为商家省下一笔广告费用,非常易于门店销售。
  
  即刻电洽英迈各区销售经理,寻觅您的商机!亦可轻松在线采购:
  
  https://imonline.ingrammicro.com.cn/mainindex.cfm?product_list=691A590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