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评论称iPad 2后置摄像头性能不佳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7日16:22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评论称iPad 2的摄像头与iPhone 4相去甚远,更像是iPod Touch上的低分辨率摄像头。


  iPad规格说明书中背面摄像头仅列出了一个数据:720p。这本应该指1280 x 720像素,但这个指标不适用于静止画面。

  但iPod Touch的摄像头规格为HD (720p),最高30帧每秒,后置摄像头静止画面像素为(960 x 720)。静止画面的像素比视频更低,仅仅为可怜的70万像素,水平只相当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的数码相机。

  iPad 2 极有可能与iPod Touch采用完全一样的摄像头,所以可能拍视频还马马虎虎,拍照就惨不忍睹了。

  对于一台起价500美元的机器而言,应该配置个好一点的图像传感器 $500,而不是像苹果这样坚持采用这种低档货色。(MK编译)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