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潜力无限 索尼NEX-5C变身450mm长焦巨舰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08日09:19
  

  回头率100%的造型

  当索尼NEX-5C安装上索尼75-300mm镜头后,整体造型只能用夸张来形容。加装镜头和转接环的NEX-5C整体长度达到了19厘米,如此造型和索尼经典的F717有些神似。不过,索尼NEX-5C轻便的特点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450mm的长焦距,即便是打鸟也没什么问题。

回头率100%的造型

▲α长焦镜头很唬人

 

回头率100%的造型

▲手动对焦环在镜头前端

  由于索尼75-300mm并非专为手动操控而开发,所以对焦环在镜头前端,较窄的设计和塑料的手感对于手动操控实在有些不方便。所以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α镜头都完全适合NEX-5C,首先要考量是否支持自动对焦,如果不在支持镜头的列表中,那手动操控的性能就显得非常重要。

回头率100%的造型

▲借助转接环可以为NEX-5C安装很多种类的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