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潜力无限 索尼NEX-5C变身450mm长焦巨舰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08日09:19
  

  镜头体验总结:微距功能是一大亮点

  通过试拍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索尼NEX-5C搭载α镜头后,主体锐度加强,整体画质的提升。借助长焦镜头特殊的能力,所拍摄样片层次感分明,虚化效果较为精彩。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两点:第一,当使用索尼NEX-5C搭载α镜头的焦距超过100mm时,最好安装三脚架使用,否则轻微的抖动对于长焦镜头来说都是非常严重的;第二,由于索尼75-300mm镜头的设计并不适合手动操控,所以对焦时要格外注意。

镜头体验总结

▲八卦一下,索尼NEX新品啥时候能上市?

  对于75-300mm这支镜头来说,具备微距功能是一大亮点。索尼NEX-5C搭载75-300mm拍摄微距照片最近对焦距离达到了1.3米,虽然比不上专业的微距镜头,不过照片的锐度和细节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作为一支平民长焦来说,75-300mm这支镜头的素质已经属于中上乘。

镜头体验总结

▲色彩鲜艳的水彩笔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