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延续经典性能攀升 摩托罗拉CLIQ 2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8日09:39


  评测前言:在已经过去的2010年,Android系统可谓是一个大赢家。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选购智能手机的时候开始考虑Android系统手机。不管是口碑,还是市场占有率,Android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这个阵营之中摩托罗拉无疑是有着出色表现的,推出的数款机型都是不仅市场表现出色,同时用户口碑也相当不错。

延续经典性能攀升 摩托罗拉CLIQ 2评测

摩托罗拉CLIQ 2评测

  虽然目前已经有不少厂商加入了Android阵营,并且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在各种细分市场上表现最为出色的仍然是摩托罗拉。不管从哪方面考虑,摩托罗拉都有着一款甚至数款机型可供选择。

延续经典性能攀升 摩托罗拉CLIQ 2评测

摩托罗拉CLIQ 2正面外观图片

  针对时尚人群的摩托罗拉CLIQ就是一款颇为消费者喜爱的机型。不过由于时间的推移,摩托罗拉CLIQ的表现已经难堪重任。正在此时,摩托罗拉推出了它的后续之作——CLIQ 2。而今日,这款机型正式抵达手机中国评测中心。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这款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