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别再让媳妇对你怒吼 三八节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8日10:00
     事发在一天傍晚,我那正处在更年期的娘亲,终于爆发了作为家庭妇女,长期做家事还被挑三拣四批评的压迫与冤屈的起义。于是乎,我们一家人受到了我娘亲的严厉批评,批评内容如下:


了

      对我爹地的批评:人家一叫喝酒就去,自己倒会改善伙食。我天天又做饭又刷碗,还不落好,你瞅瞅我这皮肤,瞅瞅我这皱纹,怎么就不知道心疼媳妇呢你。

      对我哥哥的批评:一天到晚的就知道吃,吃你倒是自己做去啊,煮个方便面还得让我煮,懒不死你。

      对我嫂子的批评:等你以后天天做饭,烟熏火燎的让油烟把你熏成黄脸婆还吃不下去饭,你儿子还天天囔囔你做饭不好吃,你就知道做女人多难了。

      对我的批评:天天洗个澡也不知道耗什么呢,一洗就半天,把热水都用光了,不知道你妈我还得上班养活你们这帮小兔崽子吗?还让不让人休息了。

      最夸张的是,连她八个月的大孙子都没逃得了挨骂这劫:成天就知道尿裤子,把你撒尿你不尿,转眼就尿裤子,还得我天天给你用热水洗尿骚了的衣服,跟你爸一样不了人。

      挨批后,我们五口人召开了秘密家庭会议。做饭做家务这事,貌似我们谁都不乐意干,还得让我妈做。至于她反应的那些问题……简单:皮肤差了,那就也喝点豆浆养养生;嫌开火做饭麻烦,那就买个微波炉呗;再换个油烟机,省得被油烟熏得吃不下饭;再换个热水器,老热水器功率太小,加热太慢;再买个能洗婴儿服装的洗衣机不就把这事完美解决了吗。也正好趁三八妇女卖场促销,把家里的老家电都换换,一举两得。懒人的哲学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