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别再让媳妇对你怒吼 三八节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8日10:00

3D速热 海尔热水器现3480元

      速热是热水器产品流行的一个趋势,笔者今天推荐的这款海尔ES60H-V1(E)3D电热水器就是采用了3D速热技术,能够实现迅速加热。目前该产品的网购售价为3480元。


真正实现速热 海尔3D电热水器3280元

海尔ES60H-V1

      海尔ES60H-V1的容积为60L,产品操作非常简单,几个简单的按键即可实现所有功能,同时配有人性化的灯光和音乐提示。另外产品还配备了防水遥控器,方便用户遥控操作。

真正实现速热 海尔3D电热水器3280元

海尔ES60H-V1

      这款电热水器采用海尔独有的高效聚能环,功率仅有3KW,只对流出的水集中加热,单位升温瞬间高达13℃,确保热水源源不断。  

真正实现速热 海尔3D电热水器3280元
 
真正实现速热 海尔3D电热水器3280元

细节特写

      在安全方面,这款电热水器针对中国家庭普遍存在的用电隐患现象,特别研制了防电墙技术,不但可以阻挡由于热水器本身漏电而引起的正向漏电,而且还能阻挡因地线带电等环境漏电引起的逆向漏电。真正做到即使在不安全的用电环境下,也能确保洗浴安全。


海尔 ES60H-V1(E)电热水器
安装方式 挂式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加热方式 电储热
产品容量 60L
水温调节 最高75℃
最大加热功率 30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产品重量 25kg
外形尺寸 810×525×445mm

      编辑点评:海尔ES60H-V1(E)电热水器采用了3D动态加热技术,大大缩短了加热等待时间。同时还带有远红外线操控,更为方便。目前这款电热水器的网购价格为3480元,预算较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海尔 ES60H-V1(E)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   34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