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差价高达1.2万 10款热门镜头价格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8日10:07
  
经典全幅红圈头 佳能24-70mm行水差1000

    点评:佳能24-70mm/F2.8L是一款经典的全画幅红圈头,因此很多朋友在拥有全画幅机器后,会好不犹豫的选择这款镜头。而目前这款镜头行货和港版的价格相差在1000元左右。对于差点钱的朋友来说,港行性价比还可以,不差钱的朋友,也完全可以考虑购买行货,图个省心。

港版售价:8680元   京东行货售价:9699元

    对于使用佳能全画幅单反的朋友而言,佳能24-70mm/F2.8L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其采用2片非球面镜片,以及超低色散镜片和优化的镜头镀膜,在全焦范围内均可达到极高的成像质量和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同时还具备良好的防尘防潮的功能。诸多优点只是为了让您的图片可以以最完美的表现呈现出来。

拍摄样张

    佳能24-70作为佳能L级的大口径变焦镜头,凭借其出色的表现,一直在消费者心目中是高品质的象征,充满专业色彩的佳能EF 24-70,既满足了专业人士的专业心理,同时也能满足业余人士向往专业的心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