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差价高达1.2万 10款热门镜头价格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8日10:07
  
广角镜头表现优秀 适马12-24mm差价1200

    点评:同样是一款广角镜头,适马12-24mm/F4.5-5.6表现也是不错,加上采用了最新的光学和科技设计,可带来更好的画质表现,目前港版售价为4800元,比行货便宜了1200元,相当不错。

港版售价:4800元   京东行货售价:5999元 

    适马 12-24mm F4.5-5.6 EX DG ASP HSM 镜头整体结合适马最先进光学和科技设计,镜组内含 4 片 SLD 超低色散镜片和3 组非球面镜片,消除超广角镜常见色散、像差、形等现象,提供优质的视像效果。无论是数字或是底片相机,此镜头均为一理想选择。

  IF内对焦、内变焦对焦系,镜体长度保持不变,袖珍轻巧,全长度仅 100mm / 直径仅 87mm;适马、尼康、佳能等型号接环均配备 HSM 『超音波马达』对焦装置、全时手动对焦兼容,对焦宁静快速准确。 一体成型的花瓣遮光罩,附有套筒以便使用偏光镜。12-24mm F4.5-5.6 EX DG镜头提供全焦段最近对焦距仅 28mm,实用的超广角变焦焦段令摄影者有更大更自由的发挥空间。此镜装置着固定式的一体成型的花瓣遮光罩,有效的抵挡不要的杂光。

结束语:

    虽然有点水货和行货的价格差别很大,但对于大多数镜头而言,其实价格相差并不是他大,有的甚至持平。像佳能85mm f1.8 USM,其港行售价为2550元,行货价格2980元,差价非常小,几乎构不成竞争力,所以对于这类机器,消费者肯定会选择行货。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佳能17-40mm身上,行水差价竟然只为100元。所以说大家在选择一款镜头的时候,不妨多做对比,如果差价真的很大,并且你资金比较紧张的话,可以考虑下水货镜头,但务必仔细挑选。如果差价不大,并且资金足够的话,还是建议购买行货比较好,毕竟售后保修还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