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差价高达1.2万 10款热门镜头价格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8日10:07
  
相差1200元!佳能"爱死小小白"港行不错

   点评:作为70-200mm焦段的出色镜头,爱死小小白在市场表现一直不错,而现在港版和行货差价在1200元,所以说港版镜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港版售价:7480元   京东行货售价:8689元

      佳能EF 70-200mm F4 IS是一支轻携型的中长焦变焦镜头,本身采用了防尘防水滴构造。镜头的尺寸为76×172mm(最大直径×长度) ,重量为760克。 EF 70-200mm f/4L IS USM的光学结构是15组20枚镜片,其中包括1枚萤石镜片和2枚超低色散(UD)镜片。

    佳能EF 70-200mm F4 IS的最近对焦距离是1.2米,采用环形超声波马达驱动镜头的自动对焦,宁静而迅速,同时具有全时手动对焦功能。佳能IS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获得相当于最多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防抖动效果。更完善的密封效果提高了防尘及防水滴的性能。镜头的光学部分均使用环保的无铅玻璃材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