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差价高达1.2万 10款热门镜头价格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8日10:07
  
超越原厂镜头 适马50mm/F1.4港版价给力

    点评:适马50mm/F1.4在市场上有着非常好的口碑,而其更是被摄影爱好者们一致认为其成像表现甚至超过了原厂头。而这款镜头售价也是不错,行货价格为3600元,令人惊喜的是港版售价为2800元,这对于一款只有3000多元的镜头而言,差价还是非常诱人的。

港版售价:2800元   京东行货售价:3600元 

    适马50mm F1.4 EX DG HSM号称最佳副厂标准定焦头,柔和的焦外成像和大光圈下高锐度的成像表现是50mm F1.4 EX DG HSM的优势所在。该镜头支持35mm全幅单反以及APS-C尺寸数码单反,适用范围非常广。

    适马50mm F1.4 EX DG HSM在设计上针对数码单反的应用进行了优化,所以名称中有DG的字样。该镜头采用了HSM超声波马达,使用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以及超级多层镀膜,支持全时手动对焦。它的最近对焦距离为45cm,最大摄影倍率为1:7.4,采用了9片圆形光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