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或采用铝合金材质 苹果iPhone 5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8日10:28
 

  苹果iPhone 4的出色已是老生常谈,而在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夺得2010年最佳移动设备大奖更是这款手机的真实写照。不过尽管如此,难以改善的信号问题与容易破损的玻璃外壳却也成为苹果iPhone 4难以回避的问题。不过在近日,有国外媒体称苹果iPhone 5将对这两项缺点进行改进。

或采用铝合金材质 苹果iPhone 5再曝光

苹果iPhone 5或将沿用铝合金材质机身

  跟据本次曝光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5的外壳材质极有可能将不再采用与苹果iPhone 4相同的玻璃材质,而是继续沿用此前苹果iPhone系列产品的铝合金材质。而采用铝合金材质最大的优势则不言而喻——苹果iPhone 5的外壳将会更为坚固,并且困扰苹果iPhone 4的信号问题也将同时得到改善。

  作为苹果公司2011年中最为重要的两款全新智能移动设备,苹果iPad 2已于此前正式登场,因此苹果iPhone 5也成为下半年中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产品。而根据苹果公司新品发布惯例,相信苹果iPhone 5距离正式亮相已经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