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国美首届厨卫家电高峰会

厨电也可以旧换新 国美打开厨卫换购通道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1年03月08日13:46
 

  3月5日上午,国美电器启动“2011春季厨卫家装节”,南京国美电器厨卫科负责人及新活馆店长共同宣布:即日起,国美在南京地区所有门店同时启动厨卫电器联销,针对厨卫产品开展国美专项“以旧换新”补贴。国美在国家规定5大类电器以旧换新补贴基础上,延伸到厨卫产品,在特惠基础上一律再补贴10%,补贴总额不封顶。

  南京国美厨卫科负责人表示,随着3、4月份家装旺季的到来,更大规模的厨卫需求很快就会到来,届时,南京市场将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厨卫季”。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30多个品牌厨卫电器厂家2011年新款产品将首发亮相国美卖场,品牌促销活动也率先在国美卖场启动。与此同时,国美推出“五项服务”全面保障厨卫消费。国美“五项服务”包括:第一,消费者在国美采购厨卫电器,根据顾客家装进度,国美分别配送安装,提供定时送达的便捷服务;第二,国美开展厨卫产品“以旧换新”,在优惠基础上一律再补10%,补贴总额不封顶;第三,国美针对家装消费者,提供厨卫电器“采购满4000元另送5000元大电器抵用券,满7000送9000元大电器抵用券,满10000送15000元大电器抵用券”服务;第四,购厨卫电器享受连环让利,在国美卖场购买第一件厨卫电器在享受特价基础上,送抵用券,该抵用券可用于购买第二件商品。与此同时,第二件商品购买后可再获抵用券一张,该抵用券可购买第三件商品。第五,厨卫电器单件优惠达30%-50%,另送生活小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