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国美首届厨卫家电高峰会

天津:商家扩容以旧换新 厨卫家电也能参加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8日13:49
 

   人民网·天津视窗3月7日电:“国家版”家电以旧换新只有5类家电可参加,天津商家如今主动“扩容”,即日起,商家启动厨卫家电“以旧换新”活动。

  记者在苏宁电器了解到,参加厨卫春季家装节活动,市民购买厨卫商品可以获得免费送货、免费安装等服务。同时,顾客在购买包括老板、方太、万和等厨卫品牌时,如果有厨卫旧机,可按照旧机型号和成色等标准,获得一定的现金折旧费,还可以享受最高38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

  在国美电器,凡是2004年前购买的抽油烟机、灶具和热水器到国美更新换代可享受200元的换代优惠,凡是购买成套抽油烟、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的顾客可享受5%的设计支持补贴。(记者王志霞)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