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国美首届厨卫家电高峰会

国美厨卫家装节启动 独享以旧换新并免费检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8日13:51
 3月5日上午十点,国美电器2011春季厨卫家装节新闻发布会在新街口新活馆盛大举行,这标志着即日起国美电器南京所有门店同时启动厨卫电器联销,并针对厨卫产品开展国美专项的以旧换新补贴。届时,国美电器在国家规定五大电器以旧换新的补贴基础上,将该模式延伸至厨卫产品,在特惠基础上一律再补贴10%,补贴总额不封顶。 据了解,国美在今年春节过后,累计投入超过10万件厨卫产品放量市场,包括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厨房小家电等在内的10多个品类超过30个品牌电器厂商参与其中,累计投放资源超过2亿元。根据最新的消费调查显示,自今年2月中旬以来,厨卫电器的换购需求明显增加,进入3月份以后,需求更是再度升温。截止到2月底,与春节前相比,南京家电市场的厨卫需求增长率已经突破了20%,国美卖场厨卫销售同比提升也达到37%。 在本次盛大的启动仪式上,国美电器南京分部营销管理中心李宗有表示,三四月份是家装旺季,此时的厨卫需求很大,南京市场也将会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厨卫季。届时,30多个品牌厨卫电器厂家2011年新款产品会首发亮相国美各大卖场,品牌促销活动也将率先在国美启动。为让南京市民毫无后顾之忧的选购厨卫电器,国美特别推出“五项服务”来全面保障厨卫消费。 究竟国美专属的“五项服务”是什么?小编进行了深入了解。第一,消费者在国美采购厨卫电器,根据顾客家装进度,国美分别配送安装,提供定时送达的便捷服务;第二,国美开展厨卫产品“以旧换新”,在优惠基础上一律再补10%,补贴总额不封顶;第三,国美针对家装消费者,提供厨卫电器“采购满4000元另送5000元大电器抵用券,满7000送9000元大电器抵用券,满10000送15000元大电器抵用券”服务;第四,购厨卫电器享受连环让利,在国美卖场购买第一件厨卫电器在享受特价基础上,送抵用券,该抵用券可用于购买第二件商品。与此同时,第二件商品购买后可再获抵用券一张,该抵用券可购买第三件商品。第五,厨卫电器单件优惠达30%-50%,另送生活小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