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索尼发布5大系列VAIO新品 首款3D笔记本亮相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8日13:52

    【搜狐数码消息】3月8日,索尼在上海举行了VAIO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S、C、F、L、YB三大系列新品笔记本、一体机,产品线覆盖商务便携、多彩时尚与家庭娱乐三大领域,首款3D笔记本亮相。


    S系列定位于高端商务,包括VPCSD19和VPCSD18两个型号,分别搭载英特尔酷睿i5-2520M和i5-2410M处理器,AMD HD 6470M显卡,独立显存512M,支持双显卡切换,内存分别为4GB和2GB,硬盘分别为640GB和320GB。新品屏幕为13.3寸,分辨率1366*768。新S系列放弃了以往的柱状中轴,采用“六棱贝边”的外观设计,铝合金一体化掌托,机身平整,在增加强度的同时提升了便携性,机身厚度23.9mm,重量1.72kg,续航时间6小时,包括黑、粉、白、银、蓝 五色。

全新S系列新品
S系列新品

全新C系列新品
C系列新品

    C系列定位于高性能时尚,包括14寸的CA和15.5寸的CB两条产品线,CA系列搭载英特尔酷睿i5-2410M或i3-2310M处理器,独立显卡AMD HD 6630M或6470M,CB系列搭载i5-2410M处理器,独立显卡AMD HD 6630M,分辨率皆为1366*768。C系列产品周身内外为彩色,采用新型聚光材料,边缘部分可反射出荧光,有橙、绿、粉、白、黑五色可供选择。

F系列3D新品
F系列3D新品

    F系列是索尼第一款内置3D功能的笔记本电脑,16寸屏幕支持1920*1080分辨率,搭载英特尔最新Sandy Bridge平台酷睿i7-2720QM四核处理器,Nvidia GT540M独立显卡,显存1GB,定位于家庭娱乐旗舰。索尼方面介绍说,新品3D笔记本采用同索尼BRAVIA 3D电视一样的技术平台进行开发,采用240帧高帧速技术及LED背光控制技术,播放效果更为流畅,配合索尼主动快门式3D眼镜。

L系列一体机
L系列一体机

    L系列为索尼最新高端一体机产品,采用24寸16比9屏幕,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8GB内存,Nvidia GT540M独立显卡以及1TB硬盘,且支持多点触控。外观方面,L系列一体机采用类似于BRAVIA电视的黑色屏幕设计,配以悬浮式金属底座和无线鼠标键盘。

YB系列新品
YB系列新品

    已经上市的YB系列是在之前的YA系列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机身轻盈,降低功耗,为年轻时尚人群提供全面优于上网本的产品体验。YB系列搭载AMD E-350 APU,2GB内存,采用经典的一体式圆柱中轴,11.6寸屏幕,机身重量1.46kg,待机时间4小时,包括银、粉、绿三色。

新品售价>>

全新S系列零售价格为:
VPCSD19 9499元
VPCSD18 7999元

全新C系列零售价格为:
VPCCA18 7499元
VPCCA17 6999元
VPCCA16 5999元
VPCCB18 7499元
VPCCB17 6999元

全新F系列零售价格为:
VPCF219FC 19999元

全新L系列一体机零售价格为:
VPCL218FC 14999元

全新YB系列零售价格为:
VPCYB15JC 39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