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国美首届厨卫家电高峰会

武汉:将启动厨卫家电“以旧换新”活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3:52

  “国家版”家电以旧换新只有5类家电可参加,武汉商家如今主动“扩容”。本周六(3月5日)起,我市启动厨卫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市民在指定家电卖场用旧烟机、灶具、浴霸等换购新产品,单台最高可获补贴200元。

  昨日(3月2日),武汉商业总会携手武汉国美宣布,3月5日起,市民到国美市内15家门店购买厨卫家电时,可凭旧的厨卫家电领取补贴券。其中,单台购机款满1000元,可获补贴100元;单台满2000元及以上,补贴200元。

  武汉国美介绍,此次活动为期50天,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浴霸等5类家电参加,涵盖了市场主流品牌,包括林内、方太、帅康、老板、樱花、能率、万家乐、万和、海尔等。

  无独有偶,武汉苏宁也将在本周六启动类似的活动:顾客购买部分厨卫产品时,如果有厨卫旧机,可按照旧机型号和成色等标准,获得80-200元不等的现金折旧费。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