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国美首届厨卫家电高峰会

江西国美9天信用消费 不满意就退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8日13:54
 

  3月,家电涨价之声越来越响;3月,家电服务再次成为热点话题;3月,空调启动季,空调趋势、价格走向成为关注焦点……

  3月12日,国美电器将在全国1400余家门店率先推出9天信用消费、不满意就退货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购物体验,打造一个完美3.15购物黄金周。这种全球顶级契约式的家电和消费电子消费服务,将为全国亿万家电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据业内人士分析,国美9天信用消费将是全球最高级别的家电零售服务标准,真正免除了消费者购物的后顾之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享受和家电消费新体验。

  顶级标准引领全球家电服务模式

  9天信用消费 不满意就退货

  国美本次推出信用消费核心内容是:消费者凭国内任意银行的信用卡,来国美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厨卫等家电产品,均可办理9天信用消费、不满意就退货活动。消费者在国美集团下属品牌门店所购商品,9天后,如不满意可以选择无条件退货。

  那么,国美集团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点上,推出这么一套对自己如此严格的服务标准呢?记者从国美了解到,成就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和推进中国家电产业健康发展,是国美集团的两个最基本的社会责任。

  为了更好服务于消费者,我们通过对国家“三包”和国际同行最高等级的服务进行研究,进一步确立了国美的使命是“成就品质生活”,国美的愿景是“在2015年成为倍受尊敬的全球家电连锁第一”,国美的经营哲学是“待客如友,快乐服务”,并成功推出了“9天信用消费”完全以消费者为中心,把中国家电消费服务带进一个崭新的领域。

  将服务进行到底

  消费者是9天信用消费的最大受益者

  中国消费电子新品正在迅速占领市场,带动了人们生活品质快速提升。国美本次新推出的9天不满意退货的信用消费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

  国美电器江西分公司总经理于总对记者说,我们希望通过国美信用消费,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成为国美永久的客户,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国美卖场快乐购物,成为国美永久的朋友。国美唯一的产品就是服务,国美的发展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信任,从国美9天信用消费可以看到,消费者不会再为自己买错商品而后悔。

  国美电器希望通过推出9天信用消费,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家电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随着9天信用消费的纵深推进,国美完全有实力以更加丰富的商品、更低的价格、更优的服务,保证中国亿万消费者,享受到全球顶级的服务,进一步成就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