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国美首届厨卫家电高峰会

国美“厨卫电器节”提前启动 专项优惠给力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1年03月08日14:00
 

  2月21日起,国美电器全面启动2011年厨卫电器节,以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厨房小家电等为主的厨卫电器开展全品类换购和让利销售。国美表示,此举是为了应对日益高涨的厨电消费需求。

  据悉,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传统家电品牌纷纷加大在厨电产业的投入,国内的长虹、美的,外资的西门子、松下都将这一领域锁定为投资目标。以美的为例,2011年美的产能有望突破2000万台。而海尔、老板、帅康、方太等厨电品牌在2011年继续给出了35%以上销售增长的预算。万和、史密斯、万家乐等热水器和卫浴品牌也加大在2011年的市场投入,厨卫家电“航母”在2011年逐渐浮出水面。

  基于这种形势,国美电器将原定于3·15期间开展的厨卫电器节提前启动,并在集团与500余家电品牌签定百亿大单的基础上,地区性投入超过5万件厨卫精品电器。从2月份开始,启动以厨卫换购、厨卫套购为主的厨卫产品专项优惠活动。据了解,参与今年国美厨卫电器节的家电品牌超过了40个,厨卫产品最高让利达到7成,套餐商品在让利基础上按团购优惠给出,例如,老板一款套餐厨电组合,CXW-200-5360抽油烟机加JZY-ZA01灶具,套餐价可享受到4480元,足足优惠了近1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