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9天不爽可退货 国美推出信用消费新保障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08日16:02
 

  买东西比价格已经成为人们一种消费习惯,到底多少价格购买才算合适呢?商家有没有更贴心的低价保障的服务呢?记者从北京国美方面了解到,北京国美将从3月11日起率先在京推出“信用消费薪保障——9天不爽就退”的服务;同时,北京国美还推出了“差价双倍补偿”服务,通过“双保障”全面引领京城家电市场。

  据北京国美方面介绍,北京国美即将在3月11日推出的“信用消费新保障”——“9天不爽就退”服务,在京城零售渠道是一次创新之举;国美推出的“信用消费新保障”主要内容是,消费者到国美门店购买家电产品时,可以不用付现金,只需用消费者的银行卡在国美门店办理相关的“预授权购物”登记手续,办理完成后,消费者卡里相应金额及信用额度将被冻结,直到9天后消费者完全认可了所先定产品和服务后,相关款项才被划入国美。而如果消费者对商品或服务不满意,即可到门店办理退货,被冻结款项重新进入消费者的账户。

  据悉,国美推出的“9天不爽就退”服务新保障,办理手续非常的方便。消费者参加这项活动,带上银行卡、身份证到国美门服务台领取“预授权购物”服务卡,消费者只需签字、确认即可,而通过预授权这种形式,也从根本上保证了活动顺利进行,免去后顾之忧。

  这几天,记者在国美门店了解到,咨询这项业务的消费者非常踊跃,消费者对这项业务非常期待,大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购买电器,因为至少在买电器的时候不用再付现金,用的只是银行卡的预授权,如果不满意就可以退,有利于消费者对于自身权益的维护。据咨询此项业务的王小姐介绍,“我对这项业务非常期待,因为近期,我们家正在进行装修,需要买一整套的家电,产品的价格和服务是我考虑买家电的首选,正好国美推出这项信用消费新保障服务,这样购买家电就更有保障了,所以今天我就来到国美门店详细的咨询了一下,这项服务真的相当不错的;同时,我还发现,国美现在正在做活动,预交30元可抵350元使用,我就交了30元订金,到时候买电器就能再多优惠一点儿啦……”

  据了解,国美在推出“信用消费新保障”——9天不满意就退这项服务的同时,北京国美还推出了“差价双倍补偿”服务。差价双倍补偿就是指,消费者到国美卖场购买家电产品,如果同型号产品,国美卖场高于其他地方的,消费者凭借购物发票等有效证明到国美门店可获得差额部分双倍补偿,这项服务的出台将能确保国美卖场家电产品的价格优势,同时又更好的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多重受益。

  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表示,价格和服务是影响消费者消费的最主要因素, 3月11日起,北京国美推出的信用消费新保障及差价双倍补偿服务,将能确保国美家电产品的价格优势,以大幅优惠全面领航京城家电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3.15前国美推出的“双保障服务”,将能从根本上消除消费者购买商品的后顾之忧,消费者再也不用为商品的价格、服务等发愁了,购买家电产品9天不满意就可以退,如果价格高了还有差价补偿,双保障服务的实施将在家电卖场树立新的服务标杆,促使家电服务体系更加的完善。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