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任天堂3DS绝配:Lexar白金2代SDHC卡

2011年03月08日16:39
 

  当人们依然对阿凡达所带来的3D视觉体验称赞不已的时候,搭载裸眼3D技术的任天堂3DS已经来到我们的生活,而3DS搭载的SD卡插更是为影音提供了 “无限”的扩展空间。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存储产品供应商的Lexar Media(雷克沙),旗下白金二代SDHC则是这种无限扩展的最佳伴侣。

  要知道3D影片的“吨位”均堪称重量级,在机、卡进行数据传输的时候对于速度要求极高,Lexar白金二代100x SDHC拥有速度标称为Class 6,具备最高达100x (15MB每秒)的传输速度,确保3D影片在机、卡进行数据传输的时候对于速度的要求。这就好比在欣赏网络视频的时候不需要缓冲,借助Lexar白金二代SDHC实现完美3D视觉,发挥掌机的最佳性能!在数据传输方面,高速的数据传输速率则免除了用户在传输大容量文件时苦苦等待的尴尬。

  作为Lexar旗下系列存储卡的一员,Lexar 白金二代100x SDHC海量存储卡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了包括4G、8G、16G、32G等不同容量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作为国际品质存储系列产品的代表,雷克沙追求的不是单一的大容量,而是与产品最佳程度的切合。除了3DS之外,你还可以将Lexar 白金二代100x SDHC插入到其它使用SDHC格式存储卡的的数码设备中,让消费者体验无论影音、还是视频的绝对魅力!

  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问题,Lexar 白金二代100x SDHC存储卡提供终身质保,让用户放心。当你在欣赏3D影片、在3D游戏中进行激烈角逐的时候,不必再担心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等问题,完美你的数码3D生活!

  Lexar白金二代100x SDHC存储卡,完美你的3D影音,准备好了吗?让你的掌机生活由此更加精彩!欲了解更多Lexar相关产品信息,请登录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