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3D/4G/超薄 2011新概念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9日07:30


未来主流4G:HTC Thunderbolt

  在中国3G尚未全面普及的现在,4G网络已经在国外炒得沸沸扬扬了,4G网络能够提供目前3G网络10倍的移动宽带网速,HTC Thunderbolt是在CES 2011上亮相的一款4G手机,其支持TD-LTE标准的4G网络,该标准被认为是未来4G网络主流的标准,也就是说,该机可能第一款主流的4G手机。


新概念手机

图为 HTC Thunderbolt

  HTC Thunderbolt的机身十分大气,其装备了一块4.3英寸的超大触控屏,480x800像素的分辨率保证了屏幕显示的效果,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内置HTC Sense 2.0界面,一颗1.2GHz的高通MSM8960处理器展现了其彪悍的性能,网络方面支持CDMA和TD-LTE网络,内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强大,成像质量也是非常出色,蓝牙、WIFI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新概念手机
 
新概念手机

图为 HTC Thunderbolt

新概念手机
 
新概念手机

图为 HTC Thunderbolt

编辑点评:

  HTC Thunderbolt的中文名为“霹雳”,其也意味着该机移动网络表现犹如霹雳一般迅速,虽然4G网络的标准还未最终确定,但是目前TD-LTE标准的呼声是最大的,如果不出意外,TD-LTE标准将会是未来4G网络的主流标准,而该机也将会荣登鼻祖之列。

HTC Thunderbolt
[上市时间] 2011年4月
[参考售价] 5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