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1680元 热门侧滑全键盘智能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9日07:35


超值侧滑:三星 S5530

  三星 S5530是三星一款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Bada的侧滑全键盘手机,该机的全键盘设计就和三星这个品牌的风格一样,朴质但是很实用。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不高,在2000元以内。


侧滑全键盘bada 三星S5330大众价上市

图为 三星 S53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三星 S5330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大小适中的机身也带来了不错的握持感。全键盘上还采用了类似笔记本的颜色标记,使之操控性更为出色。在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整体显示效果尚可。而在其背后则相应的配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能够做到让人满意。三星 S5330搭载了bada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采用了Touch Wiz 3.0的用户界面,GPS,WIFI和SNS功能配备齐全。

侧滑全键盘bada 三星S5330大众价上市
 
侧滑全键盘bada 三星S5330大众价上市

图为三星 S5330

侧滑全键盘bada 三星S5330大众价上市
 
侧滑全键盘bada 三星S5330大众价上市

图为三星 S5330

编辑点评:

  Bada智能系统是三星自主研发的手机操作系统,Bada在韩语中的意思是大海,说的就是这个系统具有海纳百川的能力,可见其软件扩展能力也比较出色。目前该机的价格仅为1750元,不算很高,比较适合那些喜欢标新立异、想手机与众不同的朋友使用。

三星 S5330(行货)
[参考价格] 1750元(含发票)

总结:

  触控操作体验虽然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功能其都能很好的帮我们实现,对于打字输入很多朋友还是习惯于能按到一个实体的按键才比较安心,于是触控屏幕加上侧滑全键盘的手机就应运而生了。上面的8款侧滑全键盘手机,价格最高的达到4888元,最便宜的仅为1680元,高中低端都有涉及,近期想购买此类型手机的朋友,不妨可以根据笔者的介绍来参考参考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