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乔布斯的报复 iPad降价究竟干掉了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9日07:45


第2页:性价比方面完败

性价比方面完败:三星P1000

P1000-3780  腾达

三星P1000正面图片

  首先要说打击比较大的那当属三星旗下的P1000平板电脑,虽说更加小巧的设计一块7.0英寸电容屏,并且拥有通话功能与苹果iPad有所不同,但是平板电脑最注重的还是体验度,而此次苹果iPad此次调整至2880元(16GB Wi-Fi版)的价格对于价格还维持在3000元以上的三星P1000来说打击可谓非常大,而且昨天有新闻曝出三星很有可能会将P1000价格调整,因此足以看到苹果此次降价对其影响还是很大的。

P1000-3780  腾达

三星P1000背面图片

  再者说三星P1000虽然用了最新的2.2版本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软件扩展方面非常出色,但是面对苹果iPad几十万款软件的强大资源三星P1000也只能低头自愧不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