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混合型自动对焦!长焦相机理光CX5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09日08:11
二、理光CX5整体外观


理光CX5


理光CX5

   这次到达我们评测室的理光CX5为市场上的正式销售版本。理光CX5一共有三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浅绿色,粉红色以及黑色。


理光CX5

  其实从外观上面看,理光CX5与CX4差别是甚小的,同样是使用经典方方正正复古造型,使用金属外壳设计,表面覆盖一层磨砂的喷漆涂层,配合黑色的机身,显露出一种低调的经典感。唯一差别较大的地方,是在闪光灯与对焦辅助灯之间,多了一个对焦辅助窗口,这也是出于使用了新的混合式自动对焦技术的需要而设计的。理光CX5的机身尺寸为101.5 mm(长)x 29.4 mm(宽)x58.6 mm(高),机身最薄的部分为24.4mm。在包含相机电池及SD记忆卡后,机身重量约为197克。在同类型的大变焦机型中,CX5的便携性算是中等水平。


理光CX5背部设计

  理光CX5的背面设计可以说和CX4是一模一样的,一块3英寸92万像素屏幕从CX3就一直延续下来。右边是简洁高效的菜单按钮,独特的摇杆设计让消费者更好地操作相机,配合那块防滑橡胶设计,即使拇指也有良好的握持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