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索尼在华发布APU小本YB15 仅售3999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09日08:55
    3月8日,在索尼“智尚新界”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索尼公司正式在华推出11英寸AMD APU平台机型VAIO YB15笔记本,其官方售价为3999元。

索尼VAIO YB15笔记本(银色)

    从外观上来看,VAIO YB15同Intel平台的VAIO YA15一样,具备11.6英寸的精巧机身,整机重量仅为1.46千克,配上4小时左右的续航表现,为用户提供了较为不错的便携性。此外,用户还可在银色、绯色以及绿色等三款色式中任意挑选,进行自己的个性选择。

索尼VAIO YB15笔记本(粉色)

索尼VAIO YB15笔记本(绿色)

    硬件上,索尼VAIO YB15搭载AMD APU平台E-350双核处理器(主频1.6GHz),在保证足够使用的运算性能外,还可提供用户更高的影音娱乐品质。发布会现场的采访中,索尼(中国)消费电子营业本部VAIO市场科经理黄新初表示,APU平台笔记本不俗的性能以及更为亲民的售价,将为入门级用户带来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