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或向诺基亚提供10亿美元WP7研发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9日09:00
 

  据国外报道,微软将向诺基亚支付10亿美元,以推广及研发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这是两家公司关于智能手机软件协议的一部分,不过目前该软件协议还没有进行最后的签署。

  消息同时称,诺基亚在采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后,要向微软支付Windows授权版权,因此诺基亚将消减软件研发预算来抵消这部分的费用。消息人士还表示,本次合约期限超过了5年。

  对于此次传闻,微软发言人拒绝发表言论,诺基亚发言人Laurie Armstrong则表示双方还没有签署最终合约,双方就合同细节会在签约后公布。

微软或向诺基亚提供10亿美元WP7研发费

  微软公司一向拥有雄厚的资金,本次10亿美元的支持将在其与诺基亚的合作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看出了微软对诺基亚的重视。在微软没有与诺基亚合作之前,TechCrunch网站援引德意志银行的电信分析师Jonathan Goldberg的话,他说微软仅在今年对WP7的推广就会花费4亿美元,如果包括WP7的发展情况,那么微软总共从掏出的钱将达到10亿美元。而微软的合作伙伴认为这笔数字会更大,Goldberg从微软的运营商、设备商等合作伙伴中了解到,在第一年,微软将花费的金额就不仅是一个10亿。然而,当微软争取到了诺基亚这个合作伙伴之后,可以看出近乎全部的推广预算都花在了诺基亚身上。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