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向翻盖屏幕扩展 全新360概念手机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9日09:03
 

  在此前举行的多场全球性展会与新品发布会中,三星Galaxy S2、苹果iPad 2等新一代高端智能移动产品的震撼登场,无一不在刺激着全球消费者的眼球。而在享受过了这些大餐之后,有国外媒体又带来了一道饭后甜点——360紧凑型概念手机。

双向翻盖屏幕扩展 全新360概念手机登场

360紧凑型概念手机设计图

  360紧凑型概念手机出自一位就读于三星艺术学院的设计师之手,这款手机采用了独特的双向翻盖造型,并且大屏幕全触摸操控已成为目前手机产品主流设计趋势。此外这款360紧凑型概念手机的与众不同之处还在于,这款手机的双向翻盖在完全展开后,还将具备屏幕扩展功能。

双向翻盖屏幕扩展 全新360概念手机登场

360紧凑型概念手机设计图

  当然,这款360紧凑型概念手机仅仅是一款三星艺术学院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并非是真正即将上市的产品。不过在等待众多全新产品与我们正式见面之余,畅想一下未来手机产品也不失为一件美事。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