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复制粘贴降临 HTC Mozart升级固件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9日09:03

  如今Windows Phone 7系统自震撼登场已半年有余,并凭借着流畅的操控体验与出色另类的界面UI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趋之若鹜。但与此同时,Windows Phone 7系统功能性的薄弱,也成为其被用户所诟病的主要原因。

复制粘贴降临 HTC Mozart升级固件泄露

HTC 7 Mozart升级固件泄露

  不过随着Windows Phone 7系统首次升级更新的到来,复制、粘贴及多任务处理等功能可谓是已经近在咫尺。有国外媒体近日曝光称,HTC 7 Mozart即将获得复制、粘贴功能更新,同时这款手机的升级更新固件也已经被泄露出来。

  不过由于此前的Windows Phone 7系统升级中存在一定风险,并导致消费者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损坏,因此在这里我们并不建议消费者使用本次泄露的升级固件进行系统升级。同时随着HTC 7 Mozart升级固件的泄露,相信适用于其他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的升级固件也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