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大屏触控时尚3G新机 三星S3850正式公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9日09:03
 

  随着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即将于本月9日至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围绕着即将在本届展会中登场的全新产品传闻也愈演愈烈。而就在本届展会前夕,三星公司近日在新加坡公布了多款产品。

大屏触控时尚3G新机 三星S3850正式公布

三星 S38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白色版官方图片

  而在三星Galaxy Pro正式亮相的同时,三星公司还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手机产品——三星 S3850(三星Corby 2)。根据三星公司本次公布的消息得知,三星 S3850采用传统直板造型,并拥有白色、粉色以及黄色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这款手机拥有一块3.14英寸触摸屏幕,并将搭载TouchWiz UI。此外,三星 S3850配备有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备Wi-Fi、蓝牙3.0以及3.5毫米耳机接口。

大屏触控时尚3G新机 三星S3850正式公布

三星 S3850粉色版官方图片

大屏触控时尚3G新机 三星S3850正式公布

三星 S3850黄色版官方图片

  据悉,三星3850计划于本月底率先于德国上市,并在未来登陆欧洲其他国家、拉丁美洲、非洲以及中国等国家、地区。并且凭借三星公司在入门级3G时尚手机市场中的号召力,相信这款手机将受到入门级消费群体的认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