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4核处理器3D显示 华硕全新平板电脑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09日09:05
 

  此前不久,华硕公司公布了华硕EeePad等三款平板电脑,无疑意味着华硕公司已经正式进军平板电脑领域。并且华硕公司首席执行官Jerry Chen近日表示,华硕公司还将在今年推出支持3D显示技术的平板电脑产品。

4核处理器3D显示 华硕全新平板电脑曝光

华硕EeePad平板电脑

  据悉,华硕公司首席执行官Jerry Chen近日透露了华硕公司2011年智能移动设备发展规划。其中包括其将推出一款全新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将支持3D显示技术,并采用更为先进的四核处理器平台。在智能手机产品方面,华硕公司今年将专注于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这也表明了此前曾被多次曝光的华硕公司首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华硕E600将不会登场。

  此外据猜测,华硕这款支持3D显示技术的平板电脑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而届时相信这款产品与LG Optimus Pad引发一场3D显示技术平板电脑大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