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隐藏且快速启动桌面软件 SwipePad打造整洁桌面

作者:机锋
2011年03月09日09:11

  今天为广大 Android 机友推荐一款可以将桌面软件隐藏并且在需要使用时快速找到并启动的应用软件,该软件操作简单,看似一个复杂的过程,通过这样一款小软件就可以顺利搞定。首先这是一款全英文软件,大家刚上手时对于那些英文基础薄弱的朋友来讲或许需要一个短暂的适应过程,并且在操作的时候大家或许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但是笔者可以向大家保证,这款软件使用起来非常的有乐趣。下面就一起让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下:


SwipePad Beta

  对于 SwipePad 来讲,这是一款需要较多滑动与操作手感的应用软件,不知道为什么,从最初使用到现在笔者对操作手感有一种非常诡秘的感觉,这一点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好好的体会,别的就不多透露了,下载用感受才是王道。

  这款软件在 Android Maket 上可以下载到。


SwipePad Beta

  笔者在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将一些常用的软件放进了 SwipePad工具栏中,这个目录是隐藏的,需要用户自行调去,并且启动隐藏文件夹的滑动规则是由用户自行根据习惯进行设定的。用户启动隐藏目录界面后不要抬起手指,而是应该使手机滑动到要指定存放文件的位置然后抬起,随后根据提示进行选取;如果用户需要使用存放在隐藏目录中的软件时方法也很简单,同样的启动方法,手指滑动至那个需要使用的软件上抬起手指,这时用户所指定的软件即可被打开使用了。下面给大家一些实际操作图片来更加清晰的回顾下。



SwipePad Beta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