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5寸缩小版Galaxy S!三星S5830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09日09:27


十二、待机能力

  三星S5830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350mAh的电池。分辨率不是很高的屏幕在耗电量方面显示出了一定的优势。由于使用时间较短笔者未能进行一个完整的待机时间测试,不过满电状态的三星S5830在高强度试玩了四个小时后电池还有50%左右的电量,平时正常使用应该可以达到一天以上的续航时间。


电池容量1350mAh,待机能力一般

十三、优缺一览

三星S583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硬件配置均衡
2、Android2.2系统+Touchwiz界面
3、整合社交应用

1、缺少相机快门键
2、界面偶尔会卡顿

十四、评测总结

  一番使用下来,老实说三星S5830并没有给笔者带来太多的惊喜。硬件配置均衡,Android2.2保证了扩展能力,Touchwiz3.0界面则把智能系统装饰得更加美观且平易近人。无线网络、GPS、500万像素摄像头等,这些配备在中端的Android机型里都属于标配,三星S5830如果想要抓住用户的眼球,更多的要拼性价比了。


三星S5830要成为真正的“王牌”应主攻性价比

  价格方面,三星S5830水货大概在2300元左右,行货则需要2988元。而在2000到2500的区间里,魅族M9、摩托ME525(Defy)等实力派机型正杀得难解难分。三星S5830相比这些对手在硬件上都有些许的逊色。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5830刚刚上市,价格难免还有一些水分,等价格降下来后,或许真的能够跟它的名字Galaxy Ace一样,成为中端Android市场里的“王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