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语音识别引擎 Nuance声龙软件登录中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9日09:32

  对于早期的手机用户来说,语音识别类软件仅局限于通讯录中,通过呼叫对方姓名然后播出电话,当然这种功能也是只有体现在价格昂贵的手机上,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云技术”出现已经可以把语音识别类软件的功能进一步扩展,通过声音的发出,软件就会把语音自动转换成文本通过移动互联网调取内容,当然早期的可以在Google Voice上体现,那么今天,全球著名解决方案提供商Nuance研发的两款基于Dragon NaturallySpeaking语音软件开发的应用正式登陆中国,他们分别是声龙听写(Dragon Dictation)和声龙搜索(Dragon Search)。

 

语音识别引擎 Nuance声龙软件登录中国

Nuance通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 郑裕庆

    此次发布的两款语音应用软件全部适用于苹果iOS平台,并且以限时免费的方式提供下载,声龙听写(Dragon Dictation)和声龙搜索(Dragon Search)借助Nuance提供的语音识别解决方案,完美的把语音转换成文本,经过笔者当时体验,其转换成功率高达95%以上,事实证明,语音识别输入速度要比使用键盘输入文字快上五倍以上。

语音识别引擎 Nuance声龙软件登录中国

产品专员演示软件应用

    Nuance的声龙语音识别应用不但支持中文语音识别,同时对于标点符号以及特殊符号如(%……&×)也能完美的识别出来,只要用户说出自己的需求,该软件就会自动通过移动互联网在“云端”搜索匹配数据并且找到相应的答案和信息。

语音识别引擎 Nuance声龙软件登录中国

声龙听写解决方案

    另外,声龙搜索(Dragon Search)创新的搜索功能界面(Dragon Search Carousel)还可以支持用户同时访问包括谷歌、新浪爱问、优酷网、淘宝网和大众点评网等多个热门网站和搜索引擎,并在几秒钟内获得来自多个内容来源的搜索结果。“Dragon应用软件已经在世界各地获得了不断高升的人气,如今Nuance领先的移动语音技术也可以惠及中国的粉丝,”Nuance通讯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Jason Stirling说,“自2009年我们推出这系列应用软件以来,全球各地已有数百万人下载了 Dragon Dictation和 Dragon Search,我们希望Dragon的成功在中国继续延续。”

语音识别引擎 Nuance声龙软件登录中国

声龙搜索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