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摩托罗拉:XOOM破解与否均可升级4G固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9日09:42
 

  作为第一款Android3.0系统的平板电脑,摩托罗拉XOOM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密切关注。而在这款产品上市后,也是有大批用户追捧。我们了解到摩托罗拉XOOM分为WiFi版和3G+WiFi版,而3G+WiFi版本未来会升级支持4G网络。 近日,摩托罗拉发表声明表示,正常固件可以支持XOOOM升级到4G,支持LTE网络。而对于一些破解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ROOT了的用户,在升级上会一视同仁,同样可以升级以支持4G网络。但这并不是鼓励并默许破解,从官方角度来说,摩托罗拉还是推荐大家使用官方发布的固件。

开启平板新纪元 摩托罗拉XOOM美国速评

 摩托罗拉XOOM

  如果不愿意升级的用户,摩托罗拉也为大家提供了同样可以实现4G LTE的调制解调器,有了它,使用您的XOOM同样可以享受到LTE的高速网络。苹果iPad2的发布给各大平板厂商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如何在这种环境中打破苹果的统治,相信众多手机品牌都要有很多方面的问题需要考虑。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