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Kik完美替代者 消息群发服务工具Beluga出世

作者:天涯海阁
2011年03月09日11:28
   Facebook已收购消息群发服务Beluga,包括该公司的产品和团队。在过去几笔收购中,Facebook的目标主要是被收购公司的人才。但Facebook对Beluga的收购有所不同。除了Beluga的团队之外,Facebook也对该公司的技术感兴趣。此前已有一些业内人士对Beluga的技术表示看好,因此Facebook收购该公司是合理的。

  Beluga与kik异曲同工

  我想Beluga迅速被Facebook看重的原因是其基于通讯录的群聊网络,本质上这也是Facebook关心的关系网络。基于通信录的创新也许仍然不会停止,我们期待更多更有趣的应用出现。

  QQ的杯具

  如果有人还记得QQ时代有n多种IM都宣誓过要打败QQ,最后都无果而终,最核心的是因为迁移一个人的整个好友关系十分困难,成本高昂,但是通讯录呢?智能手机时代,人人都可以抓取通讯录,每个应用都可以一夜之间建立圈子!

  好了,预测一周之后beluga的中国版本就会出现,并且QQ一定会打这个保卫战,关键是能守得住吗?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