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i3超薄金属本!东芝R700-10B售价8729

来源:非常在线
2011年03月09日11:28
 东芝 R700-01B笔记本机身最薄处仅达18.3mm,1.36kg的重量配以镁金属复合材质,峰巢一体式架构的设计,泛射着高雅的丝丝金属光泽。它采用酷睿i3处理器,320G硬盘,Intel GMA HD集成显卡。目前,经销商的售价为872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东芝R700-01B 笔记本电脑

  东芝 R700-01B在外壳方面采用镁金属材质,整机轻盈而坚固耐用,细看下去还可以看到一丝拉丝工艺的痕迹。在外壳的背后,内置有蜂巢一体式结构设计,拥有出色的抗挤压性能。在笔记本的底部,设置有散热窗口,贴有windows 7系统的标签。

东芝R700-01B 笔记本电脑

  东芝 R700-01B采用了英特尔i3-350M处理器,拥有2.26GHz的主频和3M的高速缓存,同时搭配Intel HM55芯片,内置2G DDR3 1066MHz规格的内存和320G 5400转的硬盘,主板整合了Intel GMA HD图形显卡,最大支持共享728M的显存。通讯方面,这款笔记本内置有802.11b/g/n无线网卡、1Gbps以太网卡和蓝牙V2.1+EDR模块。

东芝R700-01B 笔记本电脑

  东芝R700-01B笔记本外观出众,便携性能十分强大,机身配置也十分不俗,是一款理想的商务娱乐便携本。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8729元
  [推荐商家]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财富中心8层C846
  

 
(责任编辑:蔡京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