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特价3匹机 美的柜式空调4888元热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9日14:33
    3匹空调一般用于大空间的制冷和制热,市面上的3匹空调大多数都在万元左右,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美的这款KFR-72LW/DY-X(E2)3匹立柜空调,目前爆出了4888元的超低实惠价,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外加简单大气的外观设计,性价比相当出色,资金不太充裕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美的KFR-51LW/DY-X(E2)空调

美的KFR-51LW/DY-X(E2)空调实拍(3匹外观相同)

  这款美的立柜空调采用白色设计,外观造型中规中矩,没有很突出的地方,是一款实用型的家用空调,3匹的功率能够轻松满足大面积客厅使用的需求。

美的KFR-51LW/DY-X(E2)空调
 
美的KFR-51LW/DY-X(E2)空调

显示屏和能效标识(能效标为同外观2匹产品)

  这款美的空调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淡蓝色的背光在夜晚十分醒目;同时这款美的空调加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美的KFR-51LW/DY-X(E2)空调

出风口特写

  这款美的空调采用了独立换气装置,外加银离子抗菌技术,使得空气更清新,而且还能去除室内异味,表现出色。同时环绕立体舒适送风也保证了用户使用的舒适感受。


美的 KFR-72LW/DY-X(E2)空调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30-42㎡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3.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量 7200W
能效级别 2级
电源性能 1-220-50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KFR-72LW/DY-X(E2)空调拥有3匹超强功率,满足客厅使用要求。同时外形设计清新淡雅,还拥有不错的技术指标,而且最为出色的是现在4888元的售价,绝对吸引眼球的,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美的 KFR-72LW/DY-X(E2) 空调
[参考价格] 488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