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评测

决战3.1GHz 速龙II 645力压i3 2100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3月09日14:50

处理器3D渲染性能测试:CineBench 11.5

  CINEBENCH最近推出了最新版本11.5,CINEBENCH是MAXON公司基于知名3D创作软件Cinema 4D的引擎制作的一款CPU/GPU性能测试软件,通常被用于测试多核多线程CPU新能。MAXON公司的3D软件产品曾在《蜘蛛侠》,《纳尼亚传奇》等 多部大作中有出色表现。11.5版本CINEBENCH测试软件仍由CPU性能测试以及GPU性能测试两部分组成。其中GPU性能测试部分基于OpenGL,演示的是一场实时绘制的警车追逐画面,测试成绩以FPS平均帧数值来表征,数值越高越好。

CINEBENCH推出的最新版本11.5,我们看到在这个版本中,主要有两个测试项目,CPU和OpenGL,同时也可以说11.5版本对于多核心处理器的支持更加出色,在这两个项目的测试中,CPU测试项目速龙II X4 645得到3.36pts的成绩,而i3 2100仅得到2.98pts的成绩,不过2100在OpenGL的测试项目中,成绩要好于速龙II X4 64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