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酷睿2双核搭配独显 惠普421商务本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9日14:55
 

  惠普421(LJ745PA)是一款双核商务型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独立显卡,其风格也依随着它的定位而设定,给人一种沉稳,安全的感觉。目前该机在商家的售价仅3861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考虑。

    在商务本中,安全性始终是排在第一位的,这款笔记本使用了在商务本中常见的合金外壳以及高强度的工程塑料,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碰撞冲击,这种设计还可以防止指纹以及意外滑落。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VGA、HDMI等时下常用接口都被设计在了合理位置,整机搭配6芯锂电池,重量大约为2.26公斤,特有的快速充电技术让你外出时有更方面的使用电池。



惠普

惠普 421(LJ745PA)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英特尔PM45 Express主板芯片组同时配备了2GB内存,500GB硬盘的采用让大容量存储成为可能,并且HP400系列笔记本带有HP DriveGuard硬盘数据保护系统,数据安全有保障。而LightScribe盘面光雕技术的DVD刻录光盘也让你刻出来的光盘更具个性。200万像素摄像头、802.11bgn无线网卡、ExpressCard插槽一应俱全。



惠普 421(LJ745PA)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T6670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30v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13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编辑点评:

    惠普421(LJ745PA)笔记本由于定位于白领阶层,所以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各种硬件搭配算是主流,足以应付当下的日常应用。外壳方面以及厚度方面控制也都是不错的。

惠普421(LJ745PA)
[市场售价]3861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