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佳能喷墨打印机“以旧换新”活动开始啦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9日16:02
 
  

 为了全方位完善佳能售后服务,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和分享佳能最新的高端喷墨打印机系列产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3月14日至2011年6月30日期间,在全国39个城市,开展“佳能喷墨打印机以旧换新优惠活动”。


佳能喷墨打印机“以旧换新”活动开始啦

    活动期间,用户可携已购买的佳能任一型号喷墨打印机(下称“旧机”),到以旧换新指定维修店(下称“指定维修店”)进行检测,符合换购要求的,由指定维修店开具换购凭证,并回收用户旧机。用户凭换购凭证即可在以旧换新指定经销商(下称“指定经销商”)处,以最低至7折的优惠价格,换购图示中四款佳能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MG8180、iX7000、Pro9000 Mark II、Pro9500 Mark II中任一款新机。

    旧机器丢弃不仅可惜,而且还会产生电子垃圾,以旧换新,响应的正是节能环保的时代号召,同时也彰显了佳能贴心的售后服务,令用户手中的旧机器发挥最大余热。

    此次换购活动的机型以A3+幅面的中高端佳能照片打印机为主,还有让人心动的多功能照片一体机MG8180,这对于一直钟爱佳能EOS单反产品及追求照片专业输出效果的广大佳能用户尤其是专业摄影师来说,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原来享受数码影像业界的顶级输出质量也是可以如此容易的。

    “照片,就要打出来”,现在还可以轻松享用佳能最新的高端喷墨打印机产品打印照片,还犹豫什么呢,抓紧时间,准备换购吧!

活动时间

    2011年3月14日至2011年6月30日

活动区域

    北京、呼和浩特、石家庄、太原、乌鲁木齐、大连、济南、青岛、长春、哈尔滨、沈阳、天津、兰州、西安、郑州、杭州、宁波、温州、合肥、南京、苏州、无锡、南昌、上海、长沙、武汉,成都、昆明、佛山、福州、广州、海口、南宁、厦门、珠海、东莞、深圳、贵阳、重庆。

以旧换新流程

    1) 用户持旧机,到指定维修店申请换购。
    2) 指定维修店检测后,符合换购要求的,向用户开具换购凭证并加盖维修店公章。
    3) 用户持换购凭证,到指定经销商处,以最低至7折的优惠价格换购上述四款喷墨打印机中任一款新机。

特别说明

    1) 佳能喷墨打印机以旧换新活动,仅针对使用佳能原装耗材(墨盒、墨水盒)的用户实施。
    2) 指定维修店在开具换购凭证后,将回收用户旧机。
    3) 用户在换购新机时,指定经销商将回收用户换购凭证原件。
    4) 为确保用户合法权益,敬请用户在换购新机时,核实换购凭证所述内容,并签字确认。
    5) 为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在换购完成后,佳能公司将在随后向用户进行电话回访,万分感谢您的配合。

    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佳能热线(4006-222666),或者登录佳能官方网站进行指定维修店以及经销商的地址查询:https://www.canon.com.cn/support/announce/5747.html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