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iPad 2更便携 6款双核智能手机王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10日06:32


手机型号:LG Optimus 3D

  推荐理由:LG在2010年末开始,一反之前在智能平台的“颓势”,开始发力高端智能手机,CES2011大会上LG就发布了全球首款双核手机LG Optimus 2X,本次MWC2011大会上又领先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等厂商,推出了3D智能手机Optimus 3D。

【MWC2011】裸眼3D LG Optimus 3D亮相
  
▲LG首款裸眼3D手机 Optimus 3D亮相MWC2011

  LG Optimus 3D是全球首款具备最完整3D立体功能的智能手机,有着4.3寸WVGA 800×480触控屏幕,支持裸眼3D技术,机身背面配备双摄像头,可拍摄3D影片及照片、硬件方面,搭载TI OMAP 4 1GHz双核处理器、PowerVR SGX 540图像芯片,不过最强劲的地方是,LG Optimus 3D会首次引入RAM双通道技术,把性能再推到更高层次。另外还有HDMI孔、DLNA 等功能支持。

【MWC2011】LG裸眼3D机 Optimus 3D亮相
  
▲4.3寸WVGA 800×480触控屏幕 搭载双核处理器

【MWC2011】LG裸眼3D机 Optimus 3D亮相
【MWC2011】LG裸眼3D机 Optimus 3D亮相
  
▲4.3寸WVGA 800×480触控屏幕

LG Optimus 3D外观图赏二
  
LG Optimus 3D背面

  编辑点评:LG Optimus 3D不仅有着3D显示效果这个超热门的显示技术,作为一款Android手机,Optimus 3D的硬件配置也是相当强大,是首款采用TI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想要体验最新视频技术和高端Android功能的朋友们,可要密切关注这款手机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