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iPad 2更便携 6款双核智能手机王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10日06:32


手机型号: 天语 W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推荐理由:除了国外大牌之外,国产厂商天语出人意料地在MWC2011大会上发布了一款采用了NVIDIA的双核处理器的W700手机,非常给力。

CES2011:双核+安卓2.2 天语W700亮相CES

天语 W700将搭载NVIDIA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

  W700采用了金属灰色外观搭配直板大屏幕的造型,3.8英寸WVGA级别分别率的电容屏幕,支持多点触控,清晰艳丽的屏显效果配上灵敏流畅的触控操作给用户带来非同一般的使用体验。W700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制式的智能手机,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拥有极强的商务及娱乐功能,支持超过十万个应用扩展供用户下载使用,覆盖生活、办公、娱乐等多方面。

CES2011:双核+安卓2.2 天语W700亮相CES

天语 W700搭载Android2.2系统

  天语 W700采用了NVIDIA的Tegra 2的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8G随机存储空间、512MB运行内存能够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良好的运行速度和存储空间,1500毫安时的电池配置更不比担心断电问题。

CES2011:双核+安卓2.2 天语W700亮相CES

▲CES2011:双核+安卓2.2 天语 W700亮相CES

  编辑点评:天语 W700的规格相当不错,相比于国外的大厂也不落下风,不过更重要的还是系统的优化和改造,希望天语能够做到软硬件都出色,给我们带来一款经典的国产牛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