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警惕购机陷阱 七款最容易被翻新手机揭秘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10日06:36


HTC Legend
上市时间:2010年3月
目前参考价格:2350元(改版机)
被翻新指数:★★★★★

  随着Android智能操作平台的逐步流行,HTC这一品牌的知名度也如日中天,当然它也成为了翻新机泛滥的重灾区。HTC Legend的整机简约时尚,金属元素的加入也使它有着不错的握持感,不过相信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该机近期已经很少在主要媒体中露面了,机型停产、货源紧缺、价格走低、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必然造成了HTC Legend翻新机浮出水面。


HTC Legend


  09年的HTC Hero可算是为HTC赢得一定Android市场,而作为Hero的升级之作:HTC Legend,无论外形设计还是内在配置上都有了显着升级。它搭载了Android 2.1系统,600MHz的CPU和512MB运存及384MB的内置储存,能够让该操作系统更流畅的运行。支持3G网络,同样支持GPS导航、Wifi等功能,让喜欢无时无刻上网冲浪的朋友们更方便快捷。


HTC Legend改用光学导航

  编辑点评:凭借着一体成型的出众外观设计,HTC Legend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而长达数个月的未曾降价,甚至还一度出现了不降反升的情况都证明的它的热度,但对于这样一款机型来说,高额的利润正是它被翻新的一大原因,而除了翻新,货源不足也让它逐渐成为了一大热门翻新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