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银河最快旗舰 三星Fascinate 4G率先登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0日06:41
 

  三星Galaxy 4G,三星Infuse 4G,三星 Epic 4G,现在,三星另外一款产品也带上了“4G”的称号,它就是三星Galaxy S Fascinate 4G。近日,加拿大电信运营商TELUS表示,即将推出这款支持4G网络的设备。


银河最快旗舰 三星Fascinate 4G率先登场

TELUS定制版三星Galaxy S Fascinate 4G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目前来看这些采用4G网络的设备还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不过对于当地的用户来说,他们可能会在更加流畅的网络环境下获得与以往不同的舒适体验。三星Galaxy S Fascinate 4G是加拿大运营商定制的首款支持4G网络的设备,据悉,它的最快下行速度可以达到31Mbps,这一速度要比加拿大其它运营商提供的最快网速还要快50%。

银河最快旗舰 三星Fascinate 4G率先登场

T-Mobile定制版三星Galaxy S Fascinate 4G

  三星Galaxy S Fascinate 4G采用了一块电容式AMOLED触控屏幕,在播放HD视频,游戏以及阅读ebooks时会有不错的视觉体验,它采用的是1GHz处理器,搭载了Android 2.2智能系统,未来会升级到Android 2.3,支持Wi-Fi热点功能,可以将TELUS的4G数据转换为无线信号供周边设备使用。

  同时,三星Galaxy S Fascinate 4G还拥有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背部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支持最大32GB存储扩展。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