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更多备选方案 谷歌地图导航最新升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0日07:52
  在城市中驾车出行,经常会遇到交通拥堵,少则几分钟多则几小时,因此也有人将拥堵的公路戏称为“城市最大停车场”。近日,针对Android手机用户的谷歌地图迎来新一次的升级,而升级的内容主要就是为了能够及时避开拥堵,为用户节省宝贵的时间,而实现这一目标所需要的途径就是本次更新的内容。

更多备选方案 谷歌地图导航最新升级

  据了解,当谷歌地图导航被激活后,导航功能将提供不只一种的道路方案,而实现这一功能无需下载其他应用。谷歌地图团队软件工程师罗伊·威廉姆斯近日在博客中指出,升级后的地图导航路线算法将综合当前和历史的交通数据,从中选出最快的道路方案。

  这意味着谷歌地图在规划出行方案时将结合实时交通状况,为用户计算出多条出行路线,用户可以选择其中的一种方案作为导航线路,而其他方案可留作备选线路。在此之前,谷歌地图导航在规划路线时没有考虑到交通堵塞的因素,所以生成的导航结果很可能不是最佳路线。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