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谷歌正为蜂巢开发专属Google Voice应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0日08:54
 

    平板设备现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谷歌Android 3.0 Honeycomb系统在2月分布,对于这个潜力巨大的系统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有兴趣。不过目前Honeycomb系统遇到的问题就是应用数量过少。像非常实用的谷歌旗下的Google Voice我们就不能够在Android Market中下载到,因此在首款上市的Honeycomb平板电脑摩托罗拉XOOM中我们也没有看到这款应用。


谷歌正为蜂巢开发专属Google Voice应用

Google Voice

    Google Voice是一款非常方便经济的语音通话软件,通过网络,我们能够实现语音通话同能。如此一款实惠的软件自然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希望它能够使用在Android。3.0平台的设备上。谷歌在得到这个反馈后,也表示会在平板平台上开发专门的Google Voice应用。

    虽然目前Android3.0系统的应用数量确实比较少,但可喜的是我们看到谷歌公司已经把增加应用数量提上了议事日程。因此作为摩托罗拉XOOM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