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谁说价格涨?卖场超实惠空调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10日09:11

大惠千元 大金 FTXS35HV2CW    参考价格:3569 元

    空调面板采用的幻彩白,简单干净,空调的上方则用金色的条纹搭配,彰显空调的整体线条感。空调没有在面板上设置显示屏,在出风口的右侧有可以显示运行状态的状态栏,方便用户对其运转情况进行了解。

幻彩面板高效静音 大金空调国美降550卖

正面展示

幻彩面板高效静音 大金空调国美降550卖

状态栏

    大金 FTXS35HV2CW空调配备“UP-钛”光催化过滤网,滤网能强力吸附细菌和有机物等物质,并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有效的杀灭和分解这些物质,并且空调独有的五重抗菌防霉带来更多健康、清新的空气,最大限度地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幻彩面板高效静音 大金空调国美降550卖

侧面展示

    大金 FTXS35HV2CW空调采用全新高精度平滑面板设计,极大地改善传统格栅面板带来的清洁不便,紧凑的室外机机身,全面对应狭小安装空间,满足不同用户的安装使用需求。

幻彩面板高效静音 大金空调国美降550卖

侧面展示

大金 FTXS35HV2C(W.N.P.A.G)
[参考价格]  3569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